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5 16:14

分享:

7月31日下午,中国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雅鸣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在安徽分会场收看会议。

刘雅鸣首先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气象事业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气象工作在四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刘雅鸣勉励大家,作为气象工作者,践行初心使命必须要运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雅鸣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要切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在有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深入调查研究、掌握民意实情、认真检视问题,在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在充分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在深化改革、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等八个方面取得实效。(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