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视频会议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8-02 16:08

分享:

办公网图.jpg

8月1日下午,省局召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视频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省局有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在肥内审员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有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内审组负责人介绍了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依据,介绍审核组成员和日程安排,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安徽分中心专家介绍了内部审核要求。

汪克付就做好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审核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审核工作。按照前期试运行咨询机构的辅导要求和试运行通知要求,做好体系试运行各项工作。二是审核组要认真负责,确保内部审核发挥作用。各内审小组要在咨询机构的指导下,制定内审小组的《内审实施计划》和《内部审核检查表》,按照规定程序,公正、客观地开展审核,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审核。三是各单位做好内部审核后续工作。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及时提出纠正措施并落实整改。内审员对各单位实施的纠正措施实施情况要进行跟踪审核和验证工作。

汪克付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省局组织如此大规模内部审核工作,体现了省局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各被审核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内部审核工作,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增强能力,提升各单位业务质量和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内部审核工作的全部功效,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观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