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30 09:26

分享:

IMG_0063P1.jpg

7月25日上午,省局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文章。观测处、巡察办、气候中心、信息中心、灾防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推动工作、增强党性、共同提高。会议还书面征求了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