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蒋麟一行来省局调研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29 16:24

分享:

办公网图.jpg

7月26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蒋麟一行6人来省局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影视气象服务平台,省局公服中心介绍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运行和应用情况,双方就应急广播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局减灾处、预报处、省气象台、公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蒋麟指出,应急广播建设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搭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与应急广播体系传输通道,建立常态化预警信息发布机制,加强发布管理,在日常宣传、灾害预警等方面做好信息对接,构建广泛覆盖的预警信息传播网络。

汪克付表示,应急广播对提升气象预警信息的及时性、覆盖面意义重大,省气象局将加强与省广电局合作,完善预警信息发布机制和传播机制,充分利用省广播电视局应急广播渠道,扩大气象预警信息发布覆盖范围,双方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具体工作对接,为公众提供更加及时的气象信息服务。(减灾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