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批教师实践工程人员来省局开展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17 17:07

分享:

办公网图.jpg

7月15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会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工程实践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邱新法教授及首批来省局开展交流锻炼的教师一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省局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雯代表省局党组对邱新法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局校合作对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强化省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开展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典范,通过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

邱新法对省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及省局领导给予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希望参加实践培训人员结合实践单位的业务工作需求,应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解决业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据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从今年起开始实施教师实践工程,选派优秀教师到专业对口的气象局、海洋局、环保局等单位进行业务流程、工程实践环节的学习和锻炼,强化教师的实践能力。安徽省气象局在前期局校合作基础上主动对接,加强学校教育与气象业务人力资源的融合,为气象科技创新增添活力。首批进行交流锻炼的7名教师根据各自所学专业特点,将分别安排到省局各对口业务岗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工作实践和交流。(人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