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7-03 08:56

分享:

办公网图.JPG

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省局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主持会议,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副巡视员,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内设机构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代表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通报2018-2019年度党群组织工作获得表彰的情况、宣读《中共安徽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组织颁奖。最后,会议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