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要求把合肥气象打造为全省“明珠”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5-29 10:01

分享:

20190528172631623.jpg

5月28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赴合肥市局调研,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把合肥气象打造为全省“明珠”和气象现代化样板。省局办公室、计财处和合肥市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于波实地查看了合肥市气象监测预警与科学研究中心的预选地址以及合肥现代农业气象示范基地,听取了规划建设方案汇报,对合肥市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于波表示,近年来合肥气象发展很快,得益于市局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希望进一步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在全省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于波强调,气象现代化建设要坚持全省一盘棋,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各地特色,优势互补,形成一条线,带动一大片;要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充分发挥地方财政保障主渠道作用;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人才政策研究,主动融入地方人才政策,加大高层次人才工作经费保障。

于波要求,合肥市局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把合肥气象打造为全省“明珠”和气象现代化样板;省局各处室要全力以赴支持合肥气象现代化建设,在政策、经费、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合肥市局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