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余勇到芜湖调研 强调以更高标准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05-24 09:26

分享:

5月23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到芜湖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巡视员李明媚,华东区域气象中心主任、上海市气象局局长董熔,安徽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陪同调研。

余勇一行实地参观了芜湖市气象科普馆、气象监测预警中心和气象影视中心业务平面,亲切慰问了一线气象干部职工。在听取芜湖市局工作汇报后,余勇充分肯定了芜湖市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芜湖市局在气象现代化建设中软硬件实力不断提升,尤其在2016年防汛抗洪气象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余勇强调,芜湖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和刘雅鸣局长在皖调研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对气象工作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再接再厉,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主动适应政府机构改革,推进研究型业务试点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对年轻职工严要求、多关心、多帮助;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抓好人影安全检查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六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党建融入到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的内涵,为气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芜湖市气象局、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