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5-21 16:36

分享:

报道.jpg

5月21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一行到省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雯陪同。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局机关党办、省气象台、省大气探测中心、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安徽分院等基层党组织关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胡雯表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抓党建促业务,推动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友平充分肯定了省气象局党建工作,并强调党建工作基础在支部,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统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在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上下功夫;省直机关工委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气象局的联系,为党员干部培训等提供支持和指导。(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