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启动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5-14 11:35

分享:

办公网图.jpg

根据中国气象局《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指导意见》及《2019年研究型业务试点工作方案》要求,5月13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主持召开《安徽省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编制工作会议。省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报处主要负责人对《意见》进行了简要介绍说明,与会人员对试点建设目标、任务以及《方案》编制分工进行了讨论。

汪克付强调,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是中国气象局深化气象业务技术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天的会议标志着我省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正式启动,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创造性地推进试点工作。一是要坚定做好研究型业务试点建设的信心,我省被确定为试点单位,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对安徽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二是要深刻理解试点建设的内涵和任务,准确把握我省试点建设的重点任务;三是方案编制要结合我省业务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其他兄弟省份的试点方案,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切实提高可操作性;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目标,细化项目节点,确保各项试点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预报处、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