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曙光在寿县观象台调研 强调加强汛期预报预测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4-19 17:03

分享:

2019419114311405.jpg

4月18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一行到寿县国家气候观象台调研,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气象干部职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淮南市市长张孝成,寿县县长程俊华等陪同调研。

张曙光一行实地察看了观象台业务功能区、观测试验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观象台建设、业务科研及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

张曙光对寿县观象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淮南市和寿县要统筹做好观象台建设及探测环境保护等工作,加大投入,多方位给予支持。寿县观象台要围绕功能定位和科学目标,组织高素质人才队伍踏实开展气象科研工作。张曙光强调,气象部门要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着力提高汛期预报预测精准度,延长预见期,为服务政府决策、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站  淮南局 寿县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