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3-14 16:26

分享:

3.14中心组学习报道图.jpg

314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副巡视员周述学,以及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个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省纪委监委编印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中有关内容。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副巡视员,以及办公室、党组纪检组、观网处、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于波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审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既有利于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提高工作效能,更有利于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这既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也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政治导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坚持目标导向彻底、坚持效果导向长久,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省委针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的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的要求,建立健全责任明确、措施具体、监督到位、保障有力的制度体系,不断扎紧织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笼子。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监督问责、弘扬严实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决执着的政治决心,锲而不舍地推动落实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驰而不息的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安徽气象部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真正做到久久为功。(机关党办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