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挂职选派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3-01 10:35

分享:

挂职干部会.jpg

228日,省局组织召开挂职选派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局及各单位挂职选派干部代表对各自挂职情况、工作体会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局办公室、计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办、安徽分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于波首先代表党组对各位交流挂职干部为安徽气象事业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挂职交流既是机会也是考验,是培养和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对加强全省气象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提升、增强气象事业发展后劲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于波强调,交流挂职干部要珍惜难得的机遇,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边学边干,学干结合,努力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在政治素质、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加强锻炼提升,做到学有所获,干有所成。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渠道加强与挂职单位的良性互动;政治上予以关心,重视交流挂职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管理和关心贯穿于挂职选派工作始终;工作上积极支持,注重发挥干部的个人专长,做到人尽其才才为岗用;生活上切实关照,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集中精力干好工作,为我省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人事处 记者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