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波局长拜访合肥市政府市长凌云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      时间: 2019-02-26 10:56

分享:

2019211163821161.jpg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波拜访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政府秘书长罗平等参加会见。双方互致新年问候,并就深化合作共建,共推合肥气象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省局办公室、合肥市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于波代表省气象局对合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合肥气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离不开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气象服务保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合肥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省气象局将与合肥市政府携手深化合作共建,不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公共安全和生态文明气象保障的能力水平,为保障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福祉安康做出新的贡献。 

凌云代表合肥市政府对于波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省气象局和合肥市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她表示,合肥气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天气预报、灾害预警、重大活动保障、大气环境治理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去年“蓝天保卫战”中,合肥市PM10、PM2.5两项指标实现“双下降”,人工增雨发挥了积极作用。新一年,市政府将加强研究,进一步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气象基础设施建设。(合肥市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