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亳州:市政府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

来源: “安徽气象”学习强国号      时间: 2022-09-27 09:47

分享:

9月20日上午,亳州市政府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总结亳州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新阶段亳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婉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解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汇报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情况和全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蒙城、利辛2个县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亳州市气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充分发挥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亳州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发挥各县(区)政府的主导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市直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部门协作,共同推进气象事业“4+2”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三要进一步加强对气象工作的政策支持、人才和经费保障,共同推进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