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郎溪:县领导现场调研指导人工增雨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时间: 2022-08-17 09:30

分享:

8月14日,安徽省郎溪县副县长吴宜平到龙须湖人工增雨作业点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吴宜平对县气象局在当前抗旱、保供水和防范持续高温、极端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坚守在人工增雨作业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县气象局严密监测,着力做好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工作,为防汛抗旱提供科学决策依据;统筹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及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做好人工增雨、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

7月19日至8月14日,县气象局在龙须湖、飞鲤镇扬子鳄生态园人工增雨固定作业点实施4次人工增雨作业,在自然条件和人工增雨作业的共同影响下,全县累计平均降雨量54毫米,最大降雨量99毫米,作业效果明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