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霍邱:四部门联合开展民爆仓库防雷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时间: 2022-05-20 14:36

分享:

5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霍邱县气象局与县公安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民爆仓库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民爆仓库防雷设施的安装使用情况,查阅了企业管理台账、安全制度、防雷检测报告等文件,并对防雷装置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抽查检测。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还向被检单位发放了防雷安全生产责任告知书,督促其按规定履行主体责任。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向2家企业发放了防雷安全整改通知书。气象部门将适时对整改企业开展“回头看”复检工作,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防雷安全意识,压实了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提升了民爆企业防雷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