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亳州:副市长调研气象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动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安徽气象”学习强国号      时间: 2022-04-21 08:30

分享:

 日前,亳州市副市长刘婉贞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刘婉贞实地察看了防灾减灾科普教育中心、综合气象业务中心和亳州市科普公园,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仔细询问了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情况。随后,刘婉贞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气象局工作汇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刘婉贞充分肯定了亳州气象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全市气象部门主动服务、履职尽责,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台风防御、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防范应对灾害性天气、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就市气象局提请解决的问题,刘婉贞表示将从市政府层面上帮助协调解决。

 刘婉贞强调,气象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以及防灾减灾救灾、民生保障和群众生产生活,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不断优化气象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