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黄山:气象纳入“12345热线”平台服务体系

来源:      时间: 2021-09-07 08:16

分享:

8月31日,黄山市气象局与黄山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将气象服务内容纳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以下简称“12345热线”)。该热线是黄山市政府直接面向基层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渠道。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问题共治联动机制,当市民拨打热线电话“12345”,即可获取最新天气预报、灾害性天气预警等气象服务信息。同时,针对市民提出的气象业务咨询和服务需求建议,由12345统一呼叫中心受理后转交至黄山市气象局解答和办理。下一步,黄山市气象局将结合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业务技术人员对“12345热线”话务员进行授课和现场业务辅导,帮助提升气象基础业务知识水平。

此次将气象纳入“12345热线”服务体系,是黄山市气象局主动拓展民生诉求渠道,扩大气象预报预警覆盖面,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天候、多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气象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气象服务的满意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