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芜湖:与生态环境局加强联动 拓展合作领域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3-23 17:34

分享:

2日7日,安徽省芜湖市气象局与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大气污染防治联动合作机制框架协议座谈。

  双方就2021年优化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中心运行机制、推动科学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应对气候变化、推进激光雷达建设、开展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明确了2021年合作事项的目标和时间表,将以大气污染防治合作为重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据悉,自2020年4月以来,双方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协议,确定了信息共享、联合会商、科学研究、人工影响天气等事项,不断加强信息共享和会商联动,联合设立芜湖市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中心,出台重污染天气会商预警制度,联合申报并获得地方科研项目支持2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