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六安:推进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评估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3-08 08:26

分享:

1月13日,安徽省六安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开发区管委会及各县(区)气象部门区域评估人员参加会议。

省气象局灾害防御中心负责人围绕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开展的相关业务问题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地方政府落实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加强推进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评估工作,落实“标准地”改革工作,优化审批制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气候可行性论证区域评估工作是各县区政府目标考核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感,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各区对接,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把这项改革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