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凤阳:调研长三角绿色水果生产基地服务需求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18 09:22

分享:

12月11日,安徽省凤阳县气象局联合县农业气象专家联盟成员走进刘府镇九天生态园,召开现代农业气象信息技术示范应用座谈会,开展长三角绿色水果生产基地气象服务需求调研。

气象服务人员详细了解了服务需求和前期已安装农业气象物联网运行状况,介绍了近期的强冷空气影响天气过程,建议做好大风和低温冻害防范准备。气象服务人员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安装使用“惠农气象”APP。县气象局将依托智慧农业气象平台,开展精细化特色农业气象服务,推进现代农业气象信息技术示范应用,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注入气象动能。

据悉,九天生态园占地1300余亩,主要以蓝莓、草莓、葡萄、金果梨、大樱桃、水蜜桃等多品种优质精品水果种植为主,随着凤阳县“长三角”区域农产品特供基地创建培育的深入,绿色水果生产的气象服务需求更加突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