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凤台:强化防雷安全监管 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1-02-18 09:21

分享:

12月15日,安徽省凤台县召开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暨防雷安全监管重点单位工作会议。县气象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文化旅游体育局、教育局、水利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以及全县39家防雷安全监管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交流了各自负责领域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市气象局防雷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防雷安全知识。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还存在的短板;要进一步落实部门防雷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单位)的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防雷中介服务机构防雷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形成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合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