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灵璧:企业复工 气象服务来保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20-03-16 15:01

分享: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卢俞 张群艳报道 3月11日,安徽省灵璧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到冯庙镇王刘村,为灵璧县瑞丰牧业有限公司复工生产提供服务。

该公司是以饲养种蛋鸭为主的养殖场,也是灵璧县气象局联系的重点涉农企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公司负责人准备近期进鸭苗,复工进棚喂养。

温度、湿度等气象条件对种蛋鸭生长有密切影响,气象工作人员向公司负责人通报最近天气气候预报,指出3月下旬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且会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建议做好阴雨天及夜间的保温工作,保持养殖场空气流通。

同时,气象工作人员向公司负责人宣传和解读了疫情防控要求,并表示将根据企业生产和发展需求持续提供气象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