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马鞍山:开展人影物联网培训 提升作业管理水平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4-18 08:53

分享:

4月1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气象局举办全市人工影响天气装备弹药物联网(以下简称人影物联网)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技术专家授课。专家对人影物联网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弹药库管理、装备运输、作业环节等进行讲解和演示。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围绕人影物联网应用进行交流座谈。

近年来,人工影响天气事业快速发展,尤其是新技术、新装备的投入使用,传统的人影作业安全管理方式已不能完全反映作业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为真正做到全过程留痕管理,确保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处理,对人影物联网的建设、应用技术推广、操作流程示范等相关培训迫在眉睫。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水平,完善全市人影物联网建设体系,增强人影作业安全管理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