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黄山:积极做好春节旅游气象保障工作

来源: 中国气象报安徽记者站      时间: 2019-02-12 10:39

分享: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刘丽琴 杜其成报道  春节期间,安徽省黄山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加强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节日期间旅游气象服务保障。

黄山市气象局提前发布《春节气象服务材料》,及时通过微博、微信、政务网、手机短信等多种渠道对外发布,春节期间共制作6期服务材料,短信发送人数10万余人;为确保业务正常运行,保证数据资料的可靠性、连续性,一线人员对国家站、区域站进行再检查,加强设备维护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强化信息共享机制,重点加强与春运办、旅委、交通等部门之间的联系,共同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加强对旅游景区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充分发挥区域站的监测作用,加强天气会商,不断推出更加精细化、有针对性的旅游气象服务产品,为政府、旅游部门和广大游客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