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气象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直属单位

安徽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来源: 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18-12-28 11:09

分享:

安徽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于2013年12月由安徽省气象局后勤服务中心更名后成立,是安徽省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下设综合办公室、机关事务科、房产物业科、园区服务科、餐饮管理科。

安徽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主要从事机关后勤保障服务等业务。主要任务有:

1.承担省局委托管理的房产、地产、绿化、爱国卫生、安全保卫、户籍管理、物业管理、基本建设等事务性工作。

2.承担省局园区内电话、供水、供电、供暖的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

3.负责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街道、社区和派出所的对口联系及相关工作的协调、组织。

4.负责职工用餐服务工作。

5.承担省局机关公务用车、文印、收发等工作,协助省局办公室负责会议、重大活动的承办和接待服务工作。

6.承担省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现有在职职工28人,其中工程师1人;硕士研究生1人。

主任:许义伍    联系电话:0551-62290101。

友情链接: